鸟语。美中不足

地点:Bukit Tinggi ,Pahang / 武吉丁宜

自Bukit Tinggi 日本村后方的路段土奔后,再加上开始征收入门票(RM12/人),我再也没到那打鸟了。
最近鸟友放毒,再加上这迁鸟就快离国,搞到我防不胜防,连续两个星期都往高山去。
不然要等到明年。

到了Bukit Tinggi,卖入门票.......起价了RM15/人.....#$%^&*......太贵了。
 怪不得一整天只有我这鸟人在拍鸟!

 Mountain peacock-pheasant  山孔雀雉 Male

鸟点的老大哥,很多国内国外的鸟人都曾拜在它羽下。
我是第一次拍它,现场看没什么,
但回家看电脑屏幕才惊觉它羽毛色彩与斑纹多么的迷人。
由于现场光线不佳,必须等到10点后才是最佳拍摄良时。
一共有4只Mountain peacock-pheasant ,但要4只大合照,真的很难,来张一对的。
起飞?
Orange-headed Thrush 橙头地鸫(迁鸟)

就是这家伙搞到我再次登上的!
3月了就要离境了,还好被我赶上最后的一班车!
这Orange-headed Thrush颜色配搭的非常吸睛,只要它一出现眼前就会一亮。

Siberian Blue Robin 蓝歌鸲 Male(迁鸟)

这家伙也即将离境,换羽已7788。
这家伙较害羞,老是躲远远的,当我准备离开时,它既然离我不到10尺的距离。
赶紧把握时机,拍了几张较满意的片子。
Himalayan striped squirrel 明纹花松鼠 
好可爱!
Asian Brown Flycatcher 灰鹟

这次拍摄有点美中不足,那就是Ferruginous Patridge 锈红林鹧鸪 不曾出现!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