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 Snowy-Browed Flycather

地点:云顶

日期:29/8/2010

打鸟..........很久没上山打鸟了。

幸好Wesley 告知我他将要与打鸟高手Wong 大大一同出发上山打鸟,还好我还赶到尾班车与他们一起出发。YEAH..................

6.00AM
我们从BUKIT JALIL 出发到BUKIT TINGGI 山脚吃早餐,然后大约7点++我们就上山了。
 在BUKIT TINGGI 树林里逗留了4个小时,鸟影都看不见.......呜呜,因为现在是淡季........鸟鸟都还没飞来这。

 12.00PM
Wong 提议去云顶打鸟,那时我听了有点怪怪的........心想云顶不是赌博的地方吗?有鸟打?不想了....跟去看看也好

 1.00PM
我们到了云顶半山,就停下来用餐。

我们再往云顶的树林出发,大约半小时就到了。
不久就看见 一对Snowy-Browed Flycather 的出现,我们就不停的按快门和慢慢靠近它进行拍摄。
这鸟果然漂亮,很可爱,体形只有麻雀般大小,真的令我大开眼界哦!

3.30PM
我们就收拾摄影器材下山去。


这次我是采用Tamron 500mm mirror lens 和Canon 300mm f4 IS L+ 1.4Tele Converter来进行拍摄。



(雌 Snowy-Browed Flycather )










(雄 Snowy-Browed Flycather )










可惜啊.........当它们在一起时...........我拍坏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