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品被录用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作品被录用了..........好开心哦!

我是将作品 post 在 Facebook “一图胜千言" 里的 ...........没想到被选中了!嘻嘻......

我的作品将登於本地旅游杂志旅行家 “Traveller's Digest of Malaysia”刊登之用,这杂志每个月份出版一次。

我看下个月我要去买这杂志收藏,很有纪念价值哦!

在此谢谢Keem 麻豆的配合,还有......那只猫猫 ......谢谢哦!






来看看被录用的作品!











  • FB 一图胜千言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