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ime 。Hazel and Friend

地点:Paya indah wetlands

日期:27/06/10

这次的外拍是hazel 安排的,我很荣幸被“安排”去拍摄,还好有位摄友Jay + 老友JS陪我。

这次的外拍真的很特别哦......两个拍的 vs 5 位魔豆(hazel + friend),通常拍的比较多.....哈哈哈。

拍摄时有点难度,时间很紧迫......每位只有半小时罢了,我只好尽我最大能力拍好这次的外拍。

幸好jay 在场,不然.....我真的搞不定哦!

晓姗(hazel) ......你朋友的照拍得不好,请多多谅解!哈哈哈..........

来看看照咯!


Pei Pei


















XinYing
















Haz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