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花季。2010


地点:布城




这是我第2次到布城花季进行拍摄,去年自己一个人,今年有人陪了......哈哈!那就是爱花摄友Wesley同来哦!

Wesley 是我的摄友里最爱拍生态的一位哦!所以拍生态我就找他咯,其他的摄友都比较倾向拍美女。哈哈哈......美女...美女

这次布城花季人潮拥挤,拍摄时会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使用mirror lens 时,因为mirror lens 需要一定远距离才能进行拍摄。

这次展览的花是以菊花聚多,应有上数十种不同的菊花。

据我所知菊花在这世上有上1千多品种,菊花也是我最喜欢的花哦!

当天因我忘了把电池储电,所以拍了一会儿相机就没电了,所以拍的不多,真的失策啊!

我的拍花功力不怎么好,只好献丑咯......来看看照!






甜甜圈







看见上面照片甜甜圈的背景吗?......对!这就是Mirror Lens 拍出来特殊效果哦!好梦幻哦!




 相机的葬礼



有时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相机“呱”掉了,要如何处置呢?

我有个点子.......就是帮相机办个美丽的葬礼,就像上面这个画面,四周铺满美丽的菊花,拍照留念......哈哈哈!


下面这两架还没“呱”的!拍爽!......上面的就不懂咯,因为不是我的,是一位美女摄影师的!我也拍爽哦!








波斯菊





 波斯菊!终于看见你的真面目了,找你找的很苦哦!我的爱花..........,但好景不长,因为只拍了几张相机就没电了.......呜呜.......相遇太晚.....

波斯菊在香港,台湾很受摄友的欢迎,尤其是台湾5月至7月拍摄的人潮多的很。

但大马的摄友好像对波斯菊很陌生哦,可能大马的摄友比较爱美女!嘻嘻

可惜啊!大马这很难才遇见波斯菊,可能天气的关系咯!

希望不久的将来我能到台湾拍.....波.....斯.....菊.....!那我们就相遇“台湾”吧!哈哈哈








波斯菊花语

波斯菊 ---少女真实的心、少女纯情 、高洁、初恋、自由、爽朗.永远快乐

波斯菊(白):纯洁

波斯菊(红):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