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意

地点:dengkil

日期:8/2/2010

本来今早与几位摄友约好拍model,但model 身体不适,所以取消了......

所以我又去拍荷花了,去到荷花池看见很多“荷痴”(超爱拍摄荷花的摄友).....听说他们每星期拍2到3次的荷花哦......不会闷!真佩服........

在拍摄中我请教了一位大师,他说拍荷花最主要的是拍“意”,而不是拍“花”.... 还说了一遍的“荷意”的诗...

 。
    见花则是花

    见花不是花

    见花还是花
                          。
 
哇!好深奥.............. 但我大概明白咯.......嘻嘻....
 
那就来看看小弟的照咯!








【当你遇上我】

   




这就是荷痴大师所说的“荷意”的拍摄......但我掌握的不是很好.....下次会gambateh 的.......说真的这样的拍摄方式感觉蛮不错哦.......很好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