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 地球上的外太空 (七)

 

地点: Mývatn - Ytri Vík,Iceland
日期:11 - 12 May
 
下一站, Lavator Dimmuborgir 黑色城堡
 
今天的行程是一路向北,一大早就收拾行李赶路,因为需要打卡很多景点。
过后才惊觉是我想太多,今天的景点都没什么看头,游客也不多,很多地方都是touch n go,路过罢了。
所以我们很早就抵达我们冰岛最爱的住宿 !
住宿外的晨景
从Lavator Dimmuborgir 黑色城堡仰望远处的“平头” 雪山....哈哈
 
Lavator Dimmuborgir 黑色城堡早上空无一人,有点怕怕。
最终我们选了一个2km 步道看看四周火山岩石柱群,拍拍照,很随便的那种!嘻嘻
竟然给我遇上,这鸟肯定逃不了!拿下!
这地方长满了这不知名的植物,但在逆光下的呈现的画面很好看。
临走前看见对岸蔚蓝色的米湖太诱人,按了下快门,咔嚓!
 
下一站, Skútustaðagígar 伪火山口群 
今天可算在冰岛日子里最温暖的一天 ~ 17度
大蓝天下在米湖岸边漫步是一种无比的享受
徒步的美好
米湖对岸的景色,离“平头”雪山更进一步。
喜欢这画面呈现 ~ 冰岛马悠闲姿态
米湖岸边 ~ 孤独舟 ~ 犹如小说封面
 
这是我们在米湖Mývatn最后一站,接下来就一路向北。
米湖给我的感觉就淳朴自然、没有丝毫的浮夸小镇。稀饭!
 
下一站,Fossholl 众神瀑布
 
离开米湖就往Fossholl 众神瀑布去,一路上都有很多不知名的美景,由于路旁很难泊车都一一放弃。
为何冰岛不设美景拍摄泊车位。(这个纽西兰比你好)
 
硬硬来 ~ 还是给我拍到一张不错的。
冰岛日子里遇见最大面积的松树林。
Fossholl 众神瀑布
今天阳光普照,幸运的遇上双彩虹现身!喜欢
 
下一站,Akureyri 北部城市
 
这Akureyri 北部城市必经之地,需要在这补给,北部比较难找到大型超市
 
对岸看过去的Akureyri 北部城市
来到Akureyri 必吃的 ~ 当然是冰岛no 1 的 Brynja冰淇淋店,游客必访。
而且吃法很有趣,除了浓密到不行的雪糕之外,
还有几十种饼干、糖果、巧克力、水果可以搭配。
我觉得比纽西兰的 PXXXX 雪糕好吃!

我们的Brynja雪糕配搭

 
 下一站,Ytri Vík 
 
当当当......当 ......冰岛最爱的住宿
 
这里是独立小木屋,价钱不贵,但有点偏僻。
但背山面海,海有雪景...已经足以让我忘记它的不是。
这里可说是无人之境,我们包场了,如果时间允许,多住几晚也值得,实在太美了!

木屋对岸的景色,简直绝了!
远处的小渔村
我和女皇来张合影
我们拍起MV 画面...嘻嘻
这里的景色真的让人陶醉
此景只因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见?
女皇此时此刻的心情...飞舞

今天天气也太给力了,一直保持晴天至夜晚。
第2天早上就...大阴天,雾气笼罩,冷......

这住宿超爱,有机会重游冰岛,一定要住在这里!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