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Taman Tugu

日期:04/04/2022

地点:Taman Tugu


女皇最近给我发了个视频,某女网红介绍了KL 区域较轻易的徒步步道~Taman Tugu

看去蛮容易,应该难不了我,二话不说就答应女皇去徒步。

现场车辆为患,寻无泊车位,只好付费泊车。

首先我们选了较短的1km 步道 ,没两下就走完了,接下来应该去吃早餐,但女皇坚持要走5km步道才回家。

小弟只好陪女皇疯,这步道不容易啊......斜坡,梯级加倍多,走的我喘得很。

这次上了贼船,只好硬着头皮走,大约走了2km,小弟就要求女皇调头回航,实在太吃力。

路途中小弟还大休了一轮,实在喘,还好只带富士小相机。

 
每次用富士35 1.4拍摄逆光都会出现彩虹炫光


还好带上富士这小相机,不然我就受苦咯!
女皇最喜欢的一张
半遮脸
一路上的小植物
菌类
一路上都看见这些类似~小番茄,好可爱!
女皇为了嘉许我奋勇的表现,请小弟去吃~"卡哇伊大餐"

 Taman Tugu 是个不错的感受大自然的好去处,记得选1km 短途步道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