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景点。Elmina Valley Park

 地点:Elmina Valley Park

 

去年某日...女皇就提议到Elmina Valley Park这得奖城镇的休闲公园打卡拍照 ,但我不放在心上,抛在脑后。

刚巧网上有人Post 出Elmina Valley Park创意十足照片,深深把我吸引着,决定周末就去打卡。

女皇当时还以为我开玩笑逗她开心,没想到我来真的。

周末一大早就下起雨来,但还是阻挡不了我的恒心,开着车子往Shah Alam Elmina Valley Park去。

到了目的地,雨一直下,只好在停车场等雨停。

大约等了近一小时,我们的恒心感动了老天爷,终于停雨了!

首先来到 Elmina Valley Rainbow Bridge 打卡

 “凌波微步”乃是一门极上乘的轻功身法
你在望什么?
Elmina Sky View
网中人
跨越人生 
大人
 Elmina iconic bridge
空降
 
仰望 
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