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游 ~ Perth

地点:Perth,Western Australia

日期:22 March

Perth 珀斯

今天的第一张照为何是银河?
因昨晚云层太厚,无法拍摄银河,我心有不甘。
今天凌晨4点多我一个人偷偷溜了出去 Lancelin Sand Dunes 拍银河。
当我抵达沙丘已近5点钟,当时天空清澈可见高挂的银河,但我知就快天亮,必须捉紧时间拍摄。

 最后勉强给我拍到一张不完整的银河,横拍3张后直式连接起来,但拍少一张(上半部的),银河看起来少了一块版图。^_^
 拍完银河后,大约6点钟便回旅馆接姐妹花到 Lancelin Sand Dunes 沙丘看日出 。
一转眼 Lancelin Sand Dunes 沙丘就云层密布,今天应该看不见美丽的日出。
 蛮喜欢这角度
非常棒的白色沙丘
 这张还不错,有层次感!
沙丘规模比想象中大出不少,有点一望无际的感觉。

大约8点钟就回旅馆整理行李和早餐。
9点钟继续南下,大约开了50公里便抵达Guilderton小镇。
首先去看了Guilderton Lighthouse,因为我想看看西澳出名的~银河前景。
可惜我们没住这一区 ,只好等下一次西澳游才拍!哈哈
过后再拐去Moore Estuary Lookout。
 Moore Estuary Lookout  摩尔河口观景台
在这里不但可看到香槟色的摩尔河流入印度洋的迷人景象,一边是蓝绿色的印度洋,一边是深蓝色的摩尔河,中间由白色沙滩相连。
这里有木筏步道可步行到沙洲
咦!那3只是.......Pelican!是Pelican!下去看个清楚。
 当地学生们户外活动
有老师看顾及教导
老师以身示范,让学生们能有更好的引领。
 这就是西方人的教育,换做是大马的家长,大部分不让自己的孩子参与这类的户外活动。
 Silver gull 澳洲银欧
 Caspian Tern 红嘴巨鸥
 Lesser crested tern 小凤头燕鸥

Australian Pelican 澳洲鹈鹕 (大嘴鸟)变脸三部曲

当女皇靠近 Pelican 时,突然有一只Pelican使出变脸的绝技!
大开眼界!!!
 哇!
哇哇!
哇哇哇!

大约12点我们继续南下到Swan Valley 天鹅谷

Swan Valley 位于Perth 的北部,是西澳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地!
沿途也会有很多西澳的特产店铺。

接着去了几间特产店
House of  Honey 蜂蜜专卖店
Nougat Factory 牛扎糖专卖店
Yahava koffeeWorks 咖啡工厂
The 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Company 巧克力工厂
Providore 酱料工厂

首先我们到了House of  Honey 蜂蜜专卖店。
 这里只拍到一张照,因忙着选手信^_^
 Yahava koffeeWorks 里面的装饰很不错,还有小咖啡馆有供甜品。
这里有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类的咖啡豆及咖啡粉。
一人一杯,慢慢品尝!
最后我还是觉得茶餐室的Cham 冰,Kopi 比较好喝!哈哈.......
The Margaret River Chocolate Company 巧克力工厂
 最过瘾的是这里可免费品尝的巧克力,我也吃了一些,但我看见既然有人拿袋子打包!傻眼.......
 摆在玻璃橱后面的巧克力外观都很精致,价钱也高哦!
 看了都觉得开心。
 Providore 酱料工厂
 Providore,主打各种果酱,酱料和巧克力酒

由于已下午5点钟了,店铺也陆续打烊。

最后我们放弃参观酒窖,便开车子到South Perth市中心吃 KFC 快餐。
真心觉得大马KFC的味道较好。^_^

大约6点钟便开着车子到South Perth Foreshore 看日落,但因为走错路口而遇见类似日落角度公园就把车子停下。

没记错这公园叫 Victoria Park,是一个围绕Swan River 的休闲公园,有人行跑道,脚车道及大草场。

在这里既然给我们遇见好几只野生海豚!
当时女皇问:“ 这是河(Swan River) ,为何有海豚?
我还来不及回答.......
女皇姐既然说这是“河豚” ......!

哈哈哈!

因为天色已暗,没能拍摄到“河豚”,有点遗憾!
但有拍到手机版Vlog ^_^

天气欠佳,但还是来一张Perth 夜景图!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