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国旅行了。泰国

地点:曼谷,巴提雅(泰国)

日期:15~18 Oct 2010



28年了......

我出国了!第一次哦!哈哈...........

终于实现出国旅行的愿望!


这次旅行感觉超棒 ,可能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拍照!

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愿望,

之前,

有机会出国旅行,拍照都一一错过了......

因为,

脑海里只有,工作+存钱=买镜头(败家行为)


这次旅行最珍贵的就是

回忆......

它也化为我人生历史里的重要一部分。




这张采用 Era 100 黑白胶卷拍摄的马航飞机场



巴提雅~~大街小巷





巴提雅~~麦记


麦记的猪肉汉堡包!好好吃哦!



麦记~ 3色辣椒酱







泰国绵羊仔!




这狗狗叫 "Adidog" ,在拍摄时我不小心把镜头撞到它的鼻子时的表情!好无奈......哈哈




~~ 要喝吗?~~



~  必杀技 ~


~~ 千手观音 ~~


~~ Floating Market ~~ 








~~大肥肠~~


韩国小妹




小黄花


好多美女哦!对岸的俊男看过来.......嘻嘻!








~ 天若有情 ~(断背版)~~ 哈哈


~~ Corel Island ~~


巴提?吧生(大马)?~~傻傻地搞不清楚~~哈哈! 


咸鱼一条条~~


Suan Lum Night Bazaar (桑崙夜市)



曼谷~~大景



泰国~~米兰


曼谷 ~~ 串烧早餐



用心看看......







~~  血汗宝马 ~~



~~ 爱乐大大餐厅~~ 


~~ Bangkok City Of Life ~~



~~ 女人最 LOVE ~~







Tuk-Tuk ~~~~~~~~~~~~~~~~~~~ 帅哥司机


( 1312 ) 一心一意~~~~~Tuk-Tuk

到了曼谷一定要体验搭 Tuk-Tuk 的感觉~~爽~~!

突 然 好 想 念 搭 Tuk-Tuk 的 那一刻 哦


Mah Boon Krong Center (M.B.K)

M.B.K 共有8层楼

1985年开幕时,曾经是亚洲最大的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