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Fujifilm X-T3 + Fujinon XF 18-55mm f2.8-4 R LM OIS


我又败家了!😂
这一次败入不是Canon 产品,而是Fujifilm 最新发表的无返系统的 Fujifilm X-T3 + 18-55 kit 镜。
9年前我已是Fujifilm 用户,因为我有台Fuji Instax 210😄,但它长眠在防潮箱里。

因最近 Canon 发表产品真的有点Out,2018年还停留在几年前的摄影科技,价钱比无返系统霸主~ Sony更贵,完全无性价比。
在摄影界里 Canon 和 Fujifilm 的色彩公认同属一线阵营,所以我最终放弃如今无返系统霸主~ Sony 而选择了Fujifilm X-T3 。
Fujifilm是做胶片起家,而我们拍视频或照片后期处理都是为了追求胶片色彩效果,X-T3 直出色彩方面绝对可用的,
不需任何后制,可在相机内选择自己喜欢的胶片风格 ~ 如 Provia , Velvia , Astia , Classic Chrome 等等。
Fujifilm 适合不喜欢,不会,不想做后期处理的用家,就像我这懒惰的摄影爱好者。😅
Fujifilm X-T3 这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视频拍摄4k 60fps (1.15x crop),1080p 120fps 慢动作,拍照快门达30fps(crop sensor),
再加上Fujifilm是成本不高的系统,价格合理,让 X-T3 在 Apsc相机群里成为新宠。
除了Leica 相机以外,Fujifilm X-T3 是唯一可以在不开机状况下调整参数的种,Aperture,Shutter Speed,ISO ,Exposure 四大功能触手可及。
外表方面Fujifilm X-T3肯定是现在相机群里颜值属于一线阵营,不像其它厂家的相机像个砖头。😆
说到Fujinon XF 18-55mm f2.8-4 R LM OIS ,它是Fujifilm X-mount 的第一颗镜头,网上对它的评语都很高,甚至称它为Kit镜之王,轻便,手感好,锐利,防震强,色彩鲜艳。
迟些日子要好好试一试这颗镜威力。

女皇说我是Canon 叛徒,但我还没决定是否要灭门, 现在享齐“机”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