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 。游欧洲 ~ 德奥捷荷

地点:欧洲~德澳捷荷

日期:9 Oct - 23 Oct


啦啦啦!我回来了!

我喜欢秋天的气氛,秋天摄影也是我的喜好!

所以选了秋天带着爱人一起出发~枫。游欧洲。

这一次的行程8个月前已开始做功课,大约翻阅过百篇的游记,然后一一细选而成的!

这一次可是我呕心沥血之作。(嘻嘻!太夸张了吧......)

 摄影的方面,我带了3颗镜头+Tripod ......

17-40mm f4 = 出场率 60% (广角焦段在欧洲很实用)

24-70mm f2.8 出场率 40%

 35mm IS f2 出场率 0%(加重负担罢了)

这次的行程用了很多交通工具

海陆空都用齐!

KL - Munich - Salzburg - Königssee - Hallstatt

- Obertraun - Cesky Krumlov - Prague - Amsterdam - Zaandam - Volendam - Zaanse Schans



来几张美照先,迟一些才上“主菜”......哈哈!

 Königssee,Germany

Hallstatt,Austria
 
Dachstein Salzkammergut 5fingers,Austria

Obertraun,Austria

Cesky Krumlov,Czech Republic

Prague,Czech Republic

Amsterdam,Netherlands